我們十二月十一日去桃園縣的英語村中壢村

位於中壢國小

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

我們是跟孝班兩班一起去的

車程大約四十分鐘就到了

那裡很乾淨

那裡的老師都很風趣

我也啪了很多張照片

我也在那裡學了不少東西我也不會怕跟外國人說話了

我好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去

讓我的英文說的更流利變的更好

今天真是滿載而歸

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

孝班有一個人因為上課吃糖果

所以糖果卡到了喉嚨

警急的送醫急救

要看要去相簿裡看喔

還有我的部落個的主題要改成我的生活點滴(電腦)

相片因為記憶卡讀不到所以沒有在相簿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8315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